在淘寶買東西安全嗎?

1 09 2011

這個問題我想過。所以實際試看看。

在淘寶買東西的流程如下:

下標、付款

使用支付寶線上刷卡,我用的中信卡和他們的「中国农业银行」合作,所以是透過他們充值到支付寶。這筆帳就出現在信用卡帳單了。

先把這筆錢放到支付寶,阿陸仔才會出貨。

退費

可是這個阿陸仔遲遲不出貨,經過幾次溝通之後,我決定叫他退費,就算他不肯退,我也是可以到支付寶主張權益。

刷退之後,在下個月的信用卡帳單就把錢扣掉了。當初的刷卡手續費全部退回來,沒坑你任何一毛錢。更讚的是,因為人民幣匯率上漲,我還賺了 9 元咧。


管理項目

Information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