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l電腦之保固服務

7 07 2010

打電話到 00801861011,這是中国的免費電話,當然就是中国人接的,接通之後,就告訴他們序號及損壞狀況,只要在保固期內,而且不是你把它砸壞的,一定免費弄到好。

在下午時打電話給他們,他們告訴我這顆螢幕現今已停產,只要外觀沒有損壞,就可以保固。所以隔天就會請貨運公司的人,送來一顆良品給我,把損壞品收回去。

隔天早上九點半,新竹貨運就把同款螢幕的良品送到我家,跟我換一顆回去。效率之高,令我驚訝。

那他們的螢幕是哪裡壞掉?答案是:電源按鈕損壞,無法開關,但螢幕是持續開機狀態,沒訊號時也會待機,其實沒什麼太大的問題。

Dell 這種保固的服務真的是好得嚇死人,反應迅速,沒第二句雜音。若是公司或是公家機關,更應該買他們的,然後再加買個五年保固,從此只要電話一通,問題立解。

Dell 官方網站 http://www.dell.com.tw/

Dell 產品的延長保固網頁,你可以花點小錢去加購保固年限,他們這頁寫得非常貼切:鎖定維修成本。把維修這種鳥事交給原廠,多花點小錢,在台灣這種人工那麼貴的地方,絕對值得。


管理項目

Information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