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刷的選用

26 02 2010

刷毛

大賣場都有放展示品,把刷毛部份放在你的手背磨看看,如果會覺得刺,那麼更細緻的口腔皮膚一定更受不了,拿來刷牙時,牙齦一定受傷,然後一直後退到變成敏感性牙齒,所以牙刷的刷毛最好買前面修成細毛的。

刷背

刷背的刮舌器:這根本就是個垃圾功能,難道就不能用刷毛來刷舌頭的舌苔嗎?我還聽過廣播花了半小時在介紹他們賣的牙刷的刮舌功能 (OX牌刮舌器牙刷)。有刷背的刮舌器千萬不要買,最慘的就是那個刮舌器還是硬的,我好幾次都被那個硬刮舌器刮破牙齦皮膚,然後潰瘍痛了一星期。

握把

這個和買兒童成長桌椅一樣,關節愈多,愈搖搖晃晃,到時要斷或鬆脫時也就從那先開始。我就用過一支牙刷的握把斷掉的,因為它的設計是有一個關節可以活動,以抵消刷牙的力道,保護牙齒。刷到一半時,那個刷頭就在我眼前掉下來。所以買那種一支到底的就好,愈花俏愈沒用。

中選者

選到最後,我選中的是黑人抗敏專用牙刷,而不是外國品牌的,又便宜又符合我的需求。


管理項目

Information

發表迴響

